华慕贤(随缘更)

【华贤】(二十二)秦霄贤被私生和黑粉骚扰

文笔不好,多多见谅

禁止抄袭!!!禁止上升正主!!!

看文前先看序言《互为光亮》序言 

——————————————————


      尚九熙何九华的首专办的很成功,在网上的反响也不错,两个人的专场也继续进行中,只不过何九华一忙起来和秦霄贤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秦霄贤也理解,毕竟他也清楚,何九华迎来专场的不容易,以及对专场的重视。可就在何九华把精力都投入专场的时候,秦霄贤这边却出事了。


         11月10号这天,秦霄贤在所有演出都结束后就自己开车回家了,到家后秦霄贤先给何俊华打个电话,何九华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喂,旋儿宝贝,怎么了?” “华儿~,我想你啦,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宝贝乖啊,我12月27号最后一个专场就结束了,剩下的的时间就都陪着你了啊。” “好吧,那就再等等吧。” “宝贝乖,等我回去一定好好陪你。” “好,那你期间会回北京吗?” “会回去的,但不一定是什么时候,等回去的时候会提前告诉你的。” “好,那你先好好准备明天要说的活吧。” “嗯,好” “拜拜,华儿” “拜拜,宝贝。” (我也不清楚,19年11月11号那天华哥有没有专场,咱们就私设他有好吧,因为这个我要去查的话,也不太好查,为了剧情需要,我们就认为他有,大家多多见谅)


      跟何九华挂了电话以后,秦霄贤去冰箱里拿了瓶可乐,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大约过了十分钟后,秦霄贤的手机响了起来,秦霄贤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他不知道的陌生号码,他就在纠结要不要接,接的话,不知道对方是谁,不接的话,又怕人家找他有事儿,秦霄贤思考了两三分钟,最终还是接了电话,秦霄贤接了电话以后,那边就传来了声音,“你是秦霄贤吗?” “我是,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就是秦霄贤呀,你除了长的好看还有什么?德云社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演员呀?要我说你趁早退出吧!” 秦霄贤听着这些话,已经听懵了,愣了十几秒以后,秦霄贤直接挂了电话,秦霄贤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此时的秦霄贤虽然还没有拜师,但是已经算小火了,也积累了一批粉丝,而且由于互联网的原因,秦霄贤也被更多的人知道。人一旦火了,就会有黑粉和私生,而刚才给秦霄贤打电话的这个人就是黑粉中的一个。过了一会儿,秦霄贤也反应过来了,也知道这是黑粉故意来找事,但他不明白为什么黑粉会有他的电话号。这个晚上,秦霄贤接了五六个电话,都是黑粉的,秦霄贤今晚自然也没有睡好。


       第二天,秦霄贤照常去上班了,但要比平常沉闷了许多,作为队长的孟鹤堂自然也发现了秦霄贤的异常,就找了个时机做到秦霄贤身边说道:“旋儿,你今天怎么了呀?我看你好像不太对劲呀,是身体不舒服吗?” “我没事的,孟哥,你不用担心。” “旋儿,你真没事吗?有事直接跟孟哥就成,不用跟孟哥客气。” “孟哥,我知道的,我真没事儿,你不用担心的。” “没事就好,有事记得跟孟哥说啊。” “我知道啦,孟哥。”秦霄贤说完,还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孟鹤堂看见这个微笑也放宽心了一点,而且秦霄贤不说,他也没有办法。而秦霄贤的又是这么个有事儿不爱麻烦别人的的性格,平常遇到什么事,秦霄贤都是能自己解决的就自己解决, 能不麻烦别人就不麻烦别人,和何九华在一起后还稍微好点,至少有什么事会和何九华说,但现在何九华在准备专场,人也不在他身边,他也不想让何九华因为他分心,所以他被黑粉打'电话这件事就没有告诉任何人,目前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这件事。

(这篇是以老秦被黑粉和私生打爆电话这件事为原型的,我是在微博找到了一个姐妹整理的老秦发生的大事小事儿的一个博客,根据那个姐妹的博客,老秦被黑粉和私生打包电话是在2019年11月15日发生的,所以我就以这个时间线来写,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

全文1400加

@小墨(只想断更) @梦严是德云女孩 @云锦 @猫尾草 @懒惰.皖黎(开学慢更) @秦何久伴共华年 @恋贤华¹⁹⁹⁷【开学慢更】 

——————————————————

今天是我和我的一位闺密认识的第200天啦 ,我们是因德云社结的缘,当时也是我为了看她的文,然后才加了微信,才认识,后面就很聊的来,慢慢变成了闺密,时间过得是真的很快,转眼间呢,就过去了,所以也在这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加更一篇咯。开学以后,在中考前,文章就都是随机掉落啦,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

然后也拜托大家一件事,最近很多我关注的作者呢,都在群里说自己的文章被别人搬运到了快手等一些平台 ,然后呢,我也去看了这些搬运的人,都是不止搬运一位作者的。这些被搬运的作者有的是粉丝很多的,也有的是粉丝不是很多,但被搬运的那篇文章的赞量不少的。所以也希望大家在其他平台帮忙看看,如果有发现和我的文章一模一样的,请及时通知我,无论是在群里发还是是QQ私信我,微信私信我,或者是直接老福特私信我都可以,我自然是不希望我的文章被搬运的,但是毕竟我们也阻止不了这些想搬运文章的人。所以大家如果有刷到与我的文章一模一样,希望大家帮忙注意一下并告知我,谢谢大家啦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