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慕贤(随缘更)

【华贤】互为光亮 序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于我做的一个梦,主人公就是老秦和九华,主要会写一些他们两个在彼此遇到困难的时候陪伴彼此的事情,还有小情侣之间的一些日常。主cp就是华贤,副cp的话看情况。整篇文章应该会是甜的,可能会有那么一两篇虐一点,这个具体得根据文章的发展。这篇文章应该是比较长的,具体写多少章也还没有确定,不过肯定会把这篇文章写完。

       这篇文章的大部分情节都是根据现实也有可能会有一些我自己添想象的情节,所以有一些地方可能会跟别的文相似,毕竟重要的情节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用,但这篇文章的确是我自己原创。我这是第一次自己写文,之前写过一篇是为了帮朋友,所以我也不太确定能不能把这篇文写好,但是我做完这个梦醒来以后又非常的想梦这里面的一些事写出来,所以就开始写了,文笔不好,还请大家多多担待,这篇文的第一章今天应该会发,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我争取做到这篇文的每一章都在1000➕,我更新的速度大概是两天或三天更一次,基本上一周会更三章,当然如果有写文卡壳的时候会晚一些更,但是后边会补上。 也欢迎大家给我提建议或意见。

         最后禁止抄袭!!!禁止上升正主!!!

评论(8)

热度(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