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慕贤(随缘更)

【华贤】(二十一)何九华办首专

文笔不好,多多见谅


禁止抄袭,禁止上升正主


  ———————————————————      


          时间转瞬即逝,很快就来到了2019年9月份。这天秦霄贤和何九华都没有场,所以早上就没有着急起来,一直睡到了自然醒,秦霄贤醒来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这时何九华进来说道:“哎,旋儿宝贝醒了,快起来,我做了早饭,先简单吃点儿。”“嗯,好,华儿~”此时秦霄贤才醒,连说话都带着那种刚醒来时才会有的小奶音。


       吃过早饭后,两个人找了一部电影就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秦霄贤窝在何九华怀里,阳光从窗户中照射进来,照在两个人身上,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10点左右的时候,何九华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此时何九华的手机在秦霄贤旁边,秦霄贤看了一眼,就把手机递给了何九华并对何九华说道:“华儿,栾哥的电话。”何九华一听是栾云平找他连忙拿起了手机接了电话,“喂,栾哥,您找我有什么事儿吗?”“哎,九华是这样的,社里决定给你和九熙办专场。”栾云平说完后,何九华懵住了,一时间都忘了他还在和栾云平通电话,还是栾云平叫了他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九华,九华,九华!”“哎,栾哥,我在呢,您刚才说什么?您能再说一遍吗?”栾云平也知道何九华这是不敢相信并不是真的没听清,所以又重复了一遍“我说社里决定让你和九熙办专场啦!”“栾哥,这是真的吗?您可别逗我呀。”“当然是真的了,逗你干嘛,社里的通告都发下来了。你今天下午3点左右的时候来师父家,咱们一起商量一下专场的事儿,九熙那边我已经通知了。”“哎,好,麻烦您了,栾哥。”“害,没事儿。”“哎,栾哥再见。”“嗯,再见。”挂了电话后,何九华还是懵的,即使栾云平已经重复过了,但他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和尚九熙要开专场了,他掐了一下自己,然后说道:“嘶,还挺疼,看来不是梦呀。”秦霄贤也一直观察着何九华那边的动向,看到何久华无缘无故的掐了一下自己便问道:“华儿怎么啦?栾哥找你什么事儿啊?”“旋儿,栾哥跟我说我和九熙要开专场了!”“这是好事儿啊。”何九华直接抱住了秦霄贤说道:“旋儿,我好激动啊,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华儿,这是你应得的,你的努力配得上这份结果。”“嗯。”就这样两个人又拥抱了好长时间。


       下午两点半左右的时候,何九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去郭老师家了,“旋儿,你真不跟我一起去啊。”“不了不了,华儿你自己去吧。”此时的秦霄贤还没有拜师对郭老师还是有一定的惧怕,即使和何九华在一起之后他们两个一起去玫瑰园跟郭老师说过,秦霄贤现在对郭老师也还是有一定恐惧的,所以何久华要带他一起去的时候,他拒绝了。


       很快何九华就到达了玫瑰园,何九华先敲了两下门 ,是师娘王惠给他开的门“诶,大华来啦。”“哎,师娘。”何九华把手上的东西递给王惠,并说道“师娘,这是我给您和师傅带的东西。”“哎呦,你说你来就来吧,还拿什么东西呀。你师傅在楼上书房呢。”“哎,好,那师娘我就先上去了。”“去吧去吧”何九华上了楼,来到书房门前敲了敲门“咚咚”“进”何九华进去后就看到郭老师和栾云平坐在桌子旁边喝茶,“师父,栾哥。”“哎,大华来了,坐”“诶,好”过了一会儿尚九熙也到了,郭老师看人到齐了就说道:“九熙和九华应该也收到通知了吧,社里决定让你们两个开始开专场了,首专定在了今年11月2号,在济南开。”“我们收到通知了,师父。”何九华和尚九熙同时说道,“你们两个搭档也有五六年了吧。”“六年了师父”何九华回道,“嗯,你们两个这一路走来也不容易,真的是实打实靠自己火起来的,你们两个也没跟三宝走过,说句实话社里也没有刻意捧过你们俩,能有今天的成就属实不容易,好好准备专场吧。”“好的,师父”几个人又聊了一会儿,然后栾云平三人就都各自回家了。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11月2号这天就到来了。自从上九熙和何九华要办专场的这个消息传出来网上的热度也不低,专场上的票也很快就被抢完了,两个人也为了这次专场琢磨了很久节目。专场进行的也十分顺利。秦霄贤看到何九华办了专场,也真心为他感到高兴,同时也暗自下定决心他要更加的努力,早日追上何九华的步伐。


———————————————————


正文1600加


突然发现好久没更这个合集了,这可能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次更新,然后开学以后基本上就是断更的一个状态 。

@云锦 @小墨 @懒惰.尘埃(开学慢更) @猫尾草 @秦何久伴共华年 @恋贤华¹⁹⁹⁷ 


     


 


 

评论(2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